查看更多

走吧网

藏在深山里的“四姑娘”

 在“四姑娘”山的背面,有一条山沟叫“毕棚沟”,沟内原始森林茂密,海子、溪流、红石滩一应俱全,景色优美。“毕棚沟”就是“四姑娘”背面飘逸的长裙,充满神秘而梦幻般的色彩,犹如美人回眸一笑,给人以深深的诱惑,使多少人为她神魂颠倒,无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那蓝天下的块块红石不是大自然的唯一。红石鲜艳的色彩犹如天女洒落的红宝石,它是我们希望的象征。也许好运就从与它的相遇开始。

     原始森林遮天蔽日,高达笔挺的松树就像一个个伟岸的士兵,接受游客的检阅。
    
                     

    泛黄的杉树林与幽绿的松树林仿佛在诉说如歌的往事。在他们身上凝结着厚重的历史。

    追寻的脚步从来也不曾停歇,因为我们有朝气蓬勃的青春,有一颗放飞梦想的心灵。
                                                  


    过去的时光就像一个古老的传说,离我们渐渐远去,但残留在我们心中那份眷恋,就像这片灿烂的红叶,愈发显得光鲜,难以抹去。                

   天空那片湛蓝,是我们曾经那片为之奋斗的天地。也是最纯净情感缠绵缱绻的伊甸园。      

            

   在人生成长的十字路口,我们迷失了自己,从爱恋变成了陌生,但你秀美的长发 ,却始终在我心中飘逸,从没有失去。

    幸福的笑脸和时光永远定格在那一瞬间,看到这一对藏族青年恋人的亲密无间的今天,那不就是我们的昨天。               

   人们不畏艰辛,难道仅仅是来观赏风景么?其实,在内心深处,他们是来寻觅心中埋藏已久的那份向往。                   

               


   我们的心灵就是这片浩瀚宁静的海子,清澈透明,充满柔情。一切猥琐污垢,都会在这里洗礼荡涤。                      


    刚才还是迷茫的天空,雾霾正在悄悄散去。在一片蓝天下,雪山露出了她华美的身影。我们睁大的眼眸中显露出无比的惊奇。                   

    
    是我们的虔诚,还是上苍对我们的眷顾。“四姑娘的三姊妹索性撩开了裹在头上的面纱,向我们展露出她娇美的的容颜。                        


    我们心中神山圣女,在我们的眼前是那么的俊美,那么雍容华贵。她从来没有与我们如此的接近。她令我们心中无比震撼,顶礼膜拜。她仿佛在我们耳畔浅唱低呤,窃窃私语,难道是在向我们传授人生的真谛!    



评论
©走吧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