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走吧网

广州周边自驾游好去处推荐(二)

盘龙峡 享受田园之美

自驾游推荐玩法:

  来到盘龙峡,首站当是彩虹花海。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的彩虹花田,由花色不一的鲜花组成,千日红、香彩雀等鲜花迎风摇曳,紫红、黄色、橙色、深紫色、粉紫色等花色巧妙搭配,加上欧陆风情十足的大风车,营造出一个可与北海道富良野花田媲美的彩虹花田。不妨进入彩虹花田,处在繁花的围绕中,让人心情顿感愉悦。或者你可以在花田中跟随彩蝶随意起舞,尽情呼吸着清新的花香,或是拿起相机捕捉最动人的一刻。

  赏完花田,不妨前往在草木掩映下的森林水世界开展养生旅程,将自己投入到森林温矿泉之中,惬意享受一次最天然的森林“SPA”。森林氡温泉引入的纯山泉水含锂、锶、锌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有机矿物质,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泉水。或者去尝一下当地的农家菜,都是一种美的享受。

  自驾游小贴士:

  自驾游交通:

  自驾车走广三高速,转入广肇高速公路,经肇庆市区转入321国道,即可到达德庆县城,从县城按路牌指示行驶即可到达盘龙峡景区。

  住宿:

  盘龙峡森林度假区拥有多种类型的房间,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游客。如超五星盘龙天堂度假酒店,也有观星阁、天星阁等高端别墅;还有浪漫无边的薰衣草木屋、隐居林海的森林海度假木屋;闲暇恬静的小龙湾桃花寨湖畔别墅。

  美食:

  一定要尝尝德庆当地的竹篙粉,白皙爽滑。另外,用当地盛产的首乌制成的首乌饼,以及西江酿黑豆腐、酿大薯、煎土狗、广佛手、山坑鱼、山水豆腐花等也很有特色。

山水豆腐花

海泉湾休闲垂钓区

  高品位规划开发、高质量管理服务、多功能休闲娱乐、全方位景观美化的海泉湾休闲垂钓区位于海泉湾度假区高尔夫练习场附近,毗邻二虎山,源引黄茅海水。垂钓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近25 1.计费

  交通指引:

  自驾:广州 -> 京珠高速 -> 西部沿海高速 -> 珠港出口 -> 珠港大道 -> 海泉湾大道 -> 海泉湾度假区

增城白水寨 山水玩乐

    白水寨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增城市北部山区的派潭镇,充沛的降雨量造就了中国大陆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仙瀑。它从白水寨山上飞流直下,落入 428.5米的深谷,落差之大,国内罕见。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瑰丽翡翠”。于此可以沿着9999级登山石阶健步登山,还可以游走在全长666米的亲水栈道上,体验大自然山水的灵动、幽深。 

  攻略:“天南第一梯”-白水寨登山路线指南

  门票:60元;老人小孩:35元

  交通:增城市内有旅游巴士直达,自驾车可从增城(荔城--小楼--派潭)、从化(经大尖山茶场)两条路到达。

  在广州(流花车站601、天河东圃602、天河客运站603、芳村客运站607)坐车到从化,从化河东客运站有专线车直达白水寨。或者坐车到增城客运站,光明客运站,有专车到白水寨。

  自驾车:广州-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街北高速-街口-温南公路(15公里)-白水寨(1小时可达)。



评论
©走吧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