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走吧网

内蒙北环线冬季自驾游

第一天:海拉尔一牙克石一海拉尔(180KM)

    拉尔---牙克石(滑雪场滑雪)凤凰山滑雪场是目前内蒙古自治区规模最大、雪道种类最齐全、雪上项目最丰富、国内滑雪期最长的天然滑雪场.为古国家4A级景区!滑雪场拥有初、中、高级雪道7条,总长度5753米,雪道落差最大达400米,最大坡度45度,平均坡度28度,冬季平均积雪厚度50厘米以上,最深处可达1米以上,雪质优良。

 第二天:海拉尔一呼和偌尔一满洲里(220KM)

   海拉尔---满洲里(看银装素裹般的口岸城市异国风情)

   欧洲式的建筑风格,在雪花纷飞的点缀下,  这里就是梦中的童话世界;堆雪人,打雪仗,追寻那值得收藏的快乐!挺胸走在满洲里满是冰雪的大街上,真可谓玉树临冰!满洲里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城市虽然不大,但城市的建筑整洁,充满了俄罗斯风格的异国情调,满洲里的建筑非常的有特色。满洲里的城市不大,所有的建筑很有欧式风格,但又不完全像。比如这里的哥特式的建筑,让你饱览冬天的异国情调!

 

第三天:满洲里一黑山头一额尔古纳(230KM)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感觉, 也许真的只有在严冬来到这个广袤的草原,才会体味这份浩瀚的、壮丽的雪景。尽管这儿最低零下三,四十度,但确实不是太冷。呼伦贝尔大草原的雪域那带给你震撼,足够让你一生难忘!

 

 


评论
©走吧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