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走吧网

呼伦贝尔冬季玩雪之旅

第一天:海拉尔一牙克石一海拉尔(180M)

   早餐后前往牙克石,凤凰山庄滑雪场滑雪,天然而成的滑雪场,足够可以给您带来无边的快乐,与北国的雪来个亲密接触,凤凰山滑雪场是目前内蒙古自治区规模最大、雪道种类最齐全、雪上项目最丰富、国内滑雪期最长的天然滑雪场.为古国家4A级景区!滑雪场拥有初、中、高级雪道7条,总长度5753米,雪道落差最大达400米,最大坡度45度,平均坡度28度,冬季平均积雪厚度50厘米以上,最深处可达1米以上,雪质优良。


 

 

第二天:海拉尔一阿尔山温泉 (440KM)

   泡中国最北的北国温泉,万里雪飘,足下温存,这是何其的享受!

   早餐后前往北国最具风情的北国小城—阿尔山。阿尔山不是一座山,其蒙语意为“热的圣泉”的意思,这里地热资源极其丰富!一路饱览草原,森林冬季美景,原始獐子林雾凇。到达阿尔山市,参观中国温泉博物馆,泡中国最北的温泉,曾经是成吉思汗疗养的地方,温泉水含有众多矿物质,富含Se离子(硒)物质,其含量国内罕见,水质良好,绝无污染,具有很高的疗养价值!

獐子林雾凇

 

 中国温泉博物馆

 

 

看点:

   阿尔山,冬天也是一个好去处,是名不虚传的摄影天堂,在原始的状态下拿起相机,感触那沉寂的时刻,就是一种心灵的震撼  !温泉博物馆就是泡温泉的地方!

第三天: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一阿尔山市

    早上,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风光采风,游览不冻河冬景奇观,不冻河河段全长约20KM,严冬季节,因为有大量地热存在的缘故,在-40度以下的气温,该河段也不结冰,水中还长着青青的水草,河面上云蒸霞蔚,岸边雾凇晶莹,玉树琼花,景色十分壮观,堪称阿尔山冬景一绝。 游览阿尔山天池,杜鹃湖等景点林木冰挂,蓝天白云,景色万千!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第四天:阿尔山一巴彦呼硕一海拉尔(440M)

    早餐后,返回海拉尔,途经鄂温克旗草原,欣赏天下第一敖包—巴彦呼硕,巴彦呼硕景区是世界弛名情歌《敖包相会》的产生地,建有著名作家玛拉泌夫提名的“天下第一敖包”。巴彦呼硕敖包距今已经有千年的历史,敖包的祭祀是世界上唯一保持原始祭天的方式。新中国第一部草原题材影片《草原上的人们》就是在巴彦呼硕拍摄的,片中插曲《敖包相会》就是对这一场景的歌颂!之前返回海拉尔,参观呼伦贝尔博物馆,成吉思汗广场!海拉尔送站,结束呼伦贝尔冬季玩雪之旅!

巴彦呼硕

 



评论
©走吧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