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走吧网

北京至达莱诺尔湖自驾游攻略

  许巍在他的《天鹅之旅》中这样唱到:“永远向着那春天,迎着天边的夕阳,让我们一起在风中起舞……飞过这群山,飞越那洁白云海,飞向那温暖春天……”让我们彻底放松心情,开始属于自己的梦幻的“天鹅之旅”。

  本次行程计划时间为4~5天,往返行驶里程2300公里,每辆车花费预计不超过2500元。在这条旅途上,我们可以开展野营、篝火、放焰火、观鸟、观星、摄影交流、草原骑马、豁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个人装备方面我们推荐如帐篷(最好有、可睡2-3人)、0度以下睡袋、徒步鞋或运动鞋、早餐食物、路途零食、充足饮水、灯具、长衣长裤、墨镜、遮阳帽、相机、手台、垃圾袋、热量食物(巧克力、牛肉干、能量饮品)等能想到的东东

  提醒:草原夜凉,请多备一份保暖衣物。最好上保险。

  如果是车队集体出行建议准备以下必需品:大帐篷,发电机,照明,简单音响设备,烧烤及烹饪灶具,FB食物,救援设备,若干望远镜,随车工具,配件等。

  行程安排:

  1号早5点集结出发(八达岭高速过清河收费站第一个服务区内)
  1号天黑前到达正镶白旗镇(住宿旅店吃饭)
  2号早7点集合进入沙地直奔查干诺尔自然保护区宿营与否是情况而定,晚饭暴撮湖鱼
   3号上午湖区自由活动,划船,豁车等。中午饭视情况而定。
  下午直奔达莱诺尔湖,晚上篝火联欢。
  4号就地环湖越野或下午去热水镇。
  5号回程去红山军马场打间吃饭

  最后返京结束难忘的FB旅程

  推荐自驾路书:

  北京——五环——京张高速——张家口——张北——保昌——正镶白旗——穿越沙地——查干诺尔湖——达来诺尔湖——克什克腾——温泉镇————红山军马场—————沽源————怀来——八达岭高速——北京

  特别提醒:
  1、任何参加旅行之人员均须具有旅行安全意识,包括行车安全、饮食安全、居住安全、个人行为安全等
  2、旅行中遇有事故发生,任何参加旅行之人员均有救助的义务
  3、除照片外切勿带走任何物件,除足迹之外切勿留下任何东西
  4、建议大家带齐相关个人、车辆和保险等一切必要文件    

评论
©走吧网 | Powered by LOFTER